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名称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

English

所在位置:首页 > 境外投资 > 投资奥斯汀

投资奥斯汀

      

感谢您对奥斯汀的兴趣,我们为担任全美乃至于全球最富有活力之一城市的市长和副市长而感到荣幸。奥斯汀是创新的国际中心以及未来高科技经济的枢纽,也是房地产市场强劲、旅游观光客亲睐的城市。

我们成功的主要动力来源于我们名列前茅的教育机构源源不断地输送企业人才,我们一直吸收美国最优秀的公司和专业人才,占主导地位的公司以及新兴的、无所不开发的公司的数量不断在扩大,从太阳能技术到无线应用,无所不包。

不要光听我们讲,也请来走走,亲眼看看奥斯汀为你们提供的条件,我们期待着与你们携手合作。

市长李·乐芬威,副市长雪莉·科尔

———————————————————————————————————————

奥斯汀是德克萨斯州的首府,尽管德州人仍然保持牛仔的形像,但奥斯汀正朝着国际化城市发展,人口中百分之二十的人系海外出生。

奥斯汀有一种让任何来访者都能感受到的独特的文化特征。还有什么地方您可以:

…观看世界上最大的城市蝙蝠群的夜间飞行?

…参加“电影经典台词引用大家乐”?

…跃入水温常年保持在68 度的天然泉水中畅游一番?

…在1300 多辆食车挑选美食?

…享受一年一度的SXSW 电影、音乐和互动节?

…沿着一条在市中心穿城而过的河流小跑、散步或骑自行车?

所有这些使奥斯汀以“ 怪异” 闻名。我们不仅经济在增长,我们还是一个与众不同的充满激情、富有创意的城市。

投资奥斯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