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阿联酋颁布新法律规范公私伙伴关系(PPP)

2024年02月22日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

阿通社消息,阿联酋财政部近期正式颁布了2023年第12号联邦法律,旨在加强联邦公共部门与私营部门之间的伙伴关系,该法律自2023年12月1日起生效。此举标志着阿联酋政府对于促进私营部门参与国家发展和战略项目的重大举措,旨在通过更有力的合作,实现经济、社会及服务领域的协同发展。

该法律适用于任何由联邦实体提出、全部或部分由私营部门出资的合作项目

除了规范公私合作伙伴关系外,该法律还鼓励私营部门参与发展和战略项目,增加对具有社会和经济价值的联邦政府项目的投资,使政府能够高效地实施战略项目,并从私营部门的财务、管理、技术等方面的专业能力中获益。此外,新法律还将加快实施能为公共资金带来附加值的项目,最大限度地降低政府的财务和运营风险,改变一些基础设施项目和公共服务的管理方式,并提高项目在本地、地区和全球市场上的竞争力。

来源:驻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信息内容来源于贸法通平台 ,报告内容仅供预警与风险提示,供参考之用,不能将其视为做出决策的唯一依据。如有任何意见与信息反馈,请与我们联系。

北京市贸促会法律部

联系人:田博文

电子邮件:tianbowen@ccpitbj.org

电话:010-88070495;13718609060

网址:http://www.ccpitbj.org/

主办:北京市贸促会     建设运维:北京市贸促会综合事务中心

京1CP证12017809号-3|京公网安备11010200068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