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张幼林一级巡视员率团参加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2022年08月04日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

2022年7月25日至30日,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简称“消博会”)在海口成功举办。我会张幼林一级巡视员率团调研展会。

据统计,本届消博会各类采购商和专业观众数量超4万人,共有来自61个国家和地区的1955家企业,2800多个消费精品品牌参展。

我会团组参观了全部8个展馆的展览内容,重点与瑞士贸易与投资署、法国商务投资署等多个国际展团组织机构,京东云、小鹏汇天等多家高科技参展企业进行洽谈,了解参展企业的新产品、新技术和发展趋势,向企业推介北京优势资源,宣传介绍中关村论坛展览(科博会),并邀请企业参展参会。

7月26日,张幼林一级巡视员率团出席海南省贸促会举办的第二届“消博会”全国贸促系统海南自贸港招商推介活动,与来自全国贸促系统的14个省市80多个县级贸促会团组进行交流,了解海南自贸港离岸贸易发展情况。

7月27日,张幼林一级巡视员深入会展产业链核心环节,分别与负责运营管理海南国际会展中心的东方环球国际会展集团有限公司、提供消博会信息化服务的北京昆仑亿发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座谈,了解场馆运营模式和信息化办展解决方案,调研当前会展业发展环境和趋势,探讨我市会展业发展的机遇和挑战。

主办:北京市贸促会     建设运维:北京市贸促会综合事务中心

京1CP证12017809号-3|京公网安备10010200068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