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数字化背景下展览业的转型升级线上讲座成功举办

2022年07月15日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

2022年7月13日下午,北京市贸促会、北京国际商会、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中国服务贸易协会共同举办题为“数字化背景下展览业的转型升级”专题培训线上讲座。本次讲座由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经济学院院长刘大可教授主讲,北京市贸促会一级巡视员张幼林出席并致辞,北京国际商会、中国服务贸易协会会展业会员企业受邀参加。

北京市贸促会一级巡视员张幼林指出,当前是会展业发展的关键时期,需要产学研各界共同努力破解难题,实现会展业的新生。

讲座中,刘大可教授聚焦数字化背景下展览业转型升级,从数字活动对展会的功能替代,展览业如何进行数字化转型,以及未来前景等多个层面进行讲解。他强调数字化正在推动传统展览会价值重塑,而展览业数字化转型是一个逐步演化的过程,绝不意味着对传统展会的否定,也不是一个非此即彼的过程。

本次讲座加深了会展业从业者对当前数字化背景下展览业转型升级的认识,让每位与会人员受益匪浅,对推动产学研合作,促进会展业发展具有积极作用。

主办:北京市贸促会     建设运维:北京市贸促会综合事务中心

京1CP证12017809号-3|京公网安备10010200068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