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北京市贸促会赴海淀区调研座谈

2023年07月20日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

7月19日上午,就深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加强对区级贸促机构的联系与服务,北京市贸促会一级巡视员张幼林带队赴海淀区商务局听取意见、调研交流。海淀区商务局、国际商会有关领导参加座谈。

区商务局领导介绍了海淀区近年来在“两区”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以及外资外贸工作的相关政策和取得显著成果。目前海淀区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跨境贸易数字化创新发展,助力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希望市贸促会联系各国驻华使馆、国际商协会,组织企业出海参展,举办境内展会活动等方面加强信息沟通与交流合作。   

张幼林指出,海淀区作为我市经济总量破万亿的地区,为高水平建设北京国际科技创新中心作出的重大贡献。下一步,市贸促会将结合海淀区发展需要,以中国首届链博会为合作契机,充分发挥专业化特色和国际化优势,搭建平台、拓展渠道,为海淀做好服务,助力海淀区高水平对外开放。

主办:北京市贸促会     建设运维:北京市贸促会综合事务中心

京1CP证12017809号-3|京公网安备11010200068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