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进口信用证欺诈风险与防范”线上培训会成功举办

2022年07月29日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

7月26日下午,我会与天津市、河北省、山东省、沈阳市、青岛市贸促会/国际商会,济南市贸促会联合北京市进出口企业协会、北京国际经济技术合作协会共同主办了“进口信用证欺诈风险与防范”线上培训会。主协办单位、相关商协会及京内外企业代表180余人参加本次培训会。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李雁玲教授结合大量详实的案例就进口信用证的类型、欺诈风险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从确认出口商的资信、善用信用证条款、合同签订和履约过程中谨慎行事、配合银行认真审证—合理拒付、合理利用法院的救济、不断提升反欺诈能力等方面提示企业做好防范风险工作。会后,李教授与企业代表进行了交流。

本次培训会积极回应企业需求,及时解答了企业问题,有效帮助了企业深入了解并识别进口信用证欺诈风险,提高进口信用证风控管理意识,提升进口信用证欺诈应对能力。

主办:北京市贸促会     建设运维:北京市贸促会综合事务中心

京1CP证12017809号-3|京公网安备11010200068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