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北京市贸促会主任郭怀刚走访威立雅集团

2023年02月10日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

2月8日下午,北京市贸促会主任郭怀刚带队走访北京市市长国际企业家顾问会议成员单位威立雅集团,会见威立雅中国区高级副总裁黄晓军,就做好市长顾问会工作和服务在京外资企业等问题座谈交流。

 

郭怀刚表示,威立雅集团作为顾问会首批成员之一,多年来为支持北京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北京市贸促会作为首都对外开放的桥梁和纽带,大力拓展国际贸易投资促进、国际商事法律服务、国际会展业促进、国际经贸多双边合作、经贸领域应用型高端智库建设等职能,服务首都发展。下一步将充分发挥顾问会秘书处和服务外资企业专班等机制作用,为包括顾问单位在内的在京外资企业提供便利和服务,进一步畅通政企高层沟通渠道,促进深度合作。

黄晓军对顾问会秘书处和服务外资企业专班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希望疫情后进一步扩大在京交流与合作。当前,北京将“双碳”目标和绿色经济纳入高质量发展的重点,威立雅作为全球500强和顾问单位中唯一一家以生态环境、资源管理为主业的世界领军企业,将积极运用先进技术和成熟商业模式,服务北京可持续发展和高水平对外开放。

(国际联络部供稿)

主办:北京市贸促会     建设运维:北京市贸促会综合事务中心

京1CP证12017809号-3|京公网安备11010200068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