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吴岚岚副主任会见马来西亚驻华大使馆公使衔参赞许达维

2021年12月16日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

12月15日,北京市贸促会副主任吴岚岚会见了来访的马来西亚驻华大使馆投资处公使衔参赞、马来西亚投资发展局北京办事处主任许达维先生一行,就双方开展务实合作等有关议题进行交流。

吴岚岚副主任介绍了我会的历史发展、职能和主要业务,以及我市 “两区”、“三平台”和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情况,并邀请马方有关机构和企业参加2022年服务会。吴岚岚副主任表示,我会与马来西亚投资发展局在服务企业“走出去”、协助解决商事纠纷等方面职能相似,希望彼此加强交流合作,有针对性地举办线上线下活动,帮助双方企业了解两个投资环境、促进双向投资。

许达维公参表示,马来西亚既是东盟重要的成员国也是“一带一路”节点国家,十分重视发展与中国和北京的经贸关系,希望聚焦电子电气、医疗生物、机械设备、航空航天等行业,共同促进双方企业海外投资发展。许达维公参介绍了马来西亚投资发展局的主要职能、运作模式和在京业务,以及马来西亚疫情防控情况,表示将积极组织马来西亚企业参与2022年服贸会,并与北京市贸促会加强交流互动,共同组织投资推介活动。

主办:北京市贸促会     建设运维:北京市贸促会综合事务中心

京1CP证12017809号-3|京公网安备11010200068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