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北京市贸促会组织企业 赴土耳其驻华大使馆座谈交流

2022年08月09日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

8月4日下午,应土耳其总统府投资局驻华代表处邀请,北京市贸促会组织部分在京动漫和游戏企业代表赴土驻华大使馆座谈,就促进中方企业投资土耳其的相关问题进行友好交流和探讨。

土耳其驻华大使馆经济参赞查塔伊·穆特鲁和总统府投资局国家顾问沙望分别推介了土对华经贸发展情况及投资贸易环境。北京动漫游戏协会负责人和趣加互娱、中影年年、乐游方舟等15家中方企业国际业务负责人认真听取介绍,并就游戏、影视、民族音乐等文化产品在土寻求税收减免和本地资源、相关行业在土发展前景等问题进行了咨询对话。会后,中方代表们参观了土耳其文化中心。

近年来,中土关系在“一带一路”倡议框架下稳步提升,经贸和文化合作成果丰硕。今年恰逢两国建交51周年,我会已两次与土耳其总统府投资局合作举办企业推介对接活动。今后双方将进一步密切联系,继续致力于为两国企业搭建交流渠道,促进中土经贸合作健康发展。

(国际联络部供稿)

主办:北京市贸促会     建设运维:北京市贸促会综合事务中心

京1CP证12017809号-3|京公网安备11010200068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