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北京市贸促会主任郭怀刚会见比利时驻华使馆商务参赞孔之昂

2023年03月02日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

3月2日下午,北京市贸促会主任郭怀刚会见来访的比利时驻华使馆商务参赞孔之昂,就开展经贸促进合作进行交流。市贸促会副主任张秀峰一同会见。

 

郭怀刚介绍了北京市高标准推进“两区”建设和打造高水平开放平台情况。他说,比利时是欧盟总部所在地,区位优势明显,希望双方加强在国际贸易投资促进、商事法律服务、会展业促进等方面的交流合作,吸引欧洲企业投资北京,助力中国企业开拓欧洲市场,并热情邀请比利时使馆及在华企业参加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中关村论坛展览(科博会)和北京国际投资合作研讨洽谈会。

孔之昂表示,中国市场发展潜力巨大,近年来北京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对外资吸引力不断增强,希望发挥比利时在物流、科技、医药、食品、化工等领域的产业优势,积极拓展与北京合作。

(国际联络部供稿)

主办:北京市贸促会     建设运维:北京市贸促会综合事务中心

京1CP证12017809号-3|京公网安备11010200068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