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北京市贸促会主任郭怀刚会见土耳其驻华使馆首席商务参赞科查特奇

2023年03月07日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

3月6日上午,北京市贸促会主任郭怀刚会见来访的土耳其驻华使馆首席商务参赞哈坎·科查特奇,就加强双方经贸合作进行友好交流。土耳其驻华使馆商务参赞阿德南·阿克古茨、土耳其总统府投资局国家顾问沙望,北京市贸促会副主任张秀峰参加会见。 

郭怀刚首先对土耳其前不久遭受地震灾害表示慰问。他说,土耳其是“一带一路”重要节点国家,我会长期以来与土耳其工商界联系密切,积极组织中国企业与土有关方面开展交流合作。并热情邀请土耳其驻华使馆参加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中关村论坛展览(科博会)和北京国际投资合作研讨洽谈会,推动我会与土耳其总统府投资局签订友好合作协议。

科查特奇感谢中国各方支持土耳其抗震救灾,对北京市贸促会为土使馆及有关企业提供协助表示赞赏。土耳其十分重视与北京的经贸合作,土使馆将积极参与北京国际投资合作研讨洽谈会。希望北京企业充分利用土耳其在地理位置、劳动力、关税等方面的优势,赴土考察投资、开拓市场。

(国际联络部供稿)

主办:北京市贸促会     建设运维:北京市贸促会综合事务中心

京1CP证12017809号-3|京公网安备11010200068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