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北京市贸促会与世界贸易中心协会举行工作会谈

2023年03月10日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

3月10日上午,北京市贸促会主任郭怀刚会见了来访的世界贸易中心协会副总裁王迅一行,就进一步加强双方合作进行友好交流。

郭怀刚对世贸中心协会一行在疫情后首次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我会开展国际贸易投资促进、商事法律服务、会展业促进等重点工作情况。面对当前中美关系复杂严峻的形势,希望与世贸中心协会强化沟通协作,充分发挥各自功能和优势,搭建企业拓展海外业务的服务平台,积极推动北京与美国各地区及城市经贸合作。

王迅表示,世贸中心协会在美国及世界各国各地区拥有300多家会员,建立了集设施、服务、品牌和网络为一体的工作架构。协会与北京市贸促会多年来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友好合作,下一步将继续加强双方在信息、培训、团组互访、会议活动等方面交流,努力深化中美两国中小企业交往与合作。

(国际联络部供稿)

主办:北京市贸促会     建设运维:北京市贸促会综合事务中心

京1CP证12017809号-3|京公网安备11010200068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