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北京市贸促会副主任吴岚岚会见罗马尼亚—中国国际经贸促进协会会长安德里佐尤先生

2023年04月25日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

4月24日上午,北京市贸促会副主任吴岚岚会见来访的罗马尼亚—中国国际经贸促进协会会长、罗马尼亚出口委员会成员米哈伊·安德里佐尤先生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换信息和意见。

吴岚岚表示,安德里佐尤先生是北京市贸促会的老朋友,欢迎在疫情后首次访华期间前来交流。她介绍了近三年北京市高标准推进“两区”“三平台”建设的有关情况,以及北京市贸促会重点工作及组织开展的重大经贸活动,希望双方一如既往,努力促进北京与罗马尼亚企业合作共赢。

安德里佐尤介绍了罗马尼亚疫情后经济恢复和发展情况,并表示罗方高度重视与中国深化贸易往来,将组织40多家企业参加上海进博会,希望北京市贸促会为罗马尼亚展区扩大宣传并对接中国企业提供协助。

(国际联络部供稿)

主办:北京市贸促会     建设运维:北京市贸促会综合事务中心

京1CP证12017809号-3|京公网安备11010200068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