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北京市贸促会主任郭怀刚会见沙特商工总会副秘书长阿瑞南

2023年08月18日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

8月17日上午,北京市贸促会主任郭怀刚会见沙特商工总会副秘书长阿瑞南一行,就深化落实北京市代表团出访沙特成果的有关任务、加强双方友好合作交换意见。市贸促会副主任吴岚岚,沙特驻华大使馆商务副参赞穆雷,沙特商工总会公关经理阿卜杜哈立克、商会专家穆罕默德,阿吉兰兄弟控股集团执行董事潘峰等参加会见。

郭怀刚热烈欢迎沙特客人来访,介绍了新时期北京市贸促会积极开展国际贸易投资促进、国际商事法律服务、国际会展业促进等工作情况。他说,在双方有关政府领导人的见证下,北京市贸促会与沙特商工总会现任轮值主席单位沙特-中国商务理事会于今年5月签订了友好合作协议,共同致力于促进双方政府和工商界良性互动,为务实开展双向投资贸易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中沙两国合作前景广阔,希望沙特企业积极投资北京科技、交通、数字经济等优势产业和大型项目,北京市贸促会将提供有关信息和服务。北京市贸促会将于2023年服贸会期间举办北京-中东投资贸易推介会,邀请沙特商工总会组织商会成员、主权基金和企业代表来京参会,与中方企业洽谈对接。

阿瑞南感谢北京市贸促会在组织双方企业交流合作、协助沙特住建部大臣访京有关工作方面提供的的大力支持。他表示,沙特商工总会是该国最具影响力的企业代言机构,下设32个国家级委员会,并与国际合作伙伴共同建立了31家联合商会。愿进一步加强双方沟通协作,促进沙特企业和主权基金来京考察投资。将积极考虑并参与北京-中东投资贸易推介会。

主办:北京市贸促会     建设运维:北京市贸促会综合事务中心

京1CP证12017809号-3|京公网安备11010200068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