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北京市贸促会主任郭怀刚会见土耳其客人

2023年09月27日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

2023年09月27日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

9月25日下午,北京市贸促会主任郭怀刚会见来访的土耳其实业银行股份公司驻华首席代表Elif Simge Akyol女士一行,就落实北京-中东投资贸易推介会成果,深化双方交流合作交换了意见。

郭怀刚热烈欢迎Simge首席代表一行来访,感谢土耳其实业银行对北京-中东投资贸易推介会的支持和参与,介绍了新时期北京市贸促会积极开展国际贸易投资促进、国际商事法律服务、国际会展业促进等工作情况。他说,市贸促会积极搭建北京与中东地区国家双向投资贸易促进平台,土耳其是连接中东与欧亚广大地区的枢纽,希望土耳其实业银行发挥优势,努力推动双方企业在能源、科技、文化、建筑等领域开展务实合作。

Simge 女士表示,北京市贸促会举办的北京-中东投资贸易推介会为北京和中东各国政府部门、商协会、金融投资机构和企业代表提供高端平台,有力增进了双方工商界的了解沟通。土耳其实业银行期待与北京市贸促会开展多样化合作,为进一步加强土耳其与北京的经贸往来和文化交流贡献力量。

主办:北京市贸促会     建设运维:北京市贸促会综合事务中心

京1CP证12017809号-3|京公网安备11010200068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