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北京市贸促会主任郭怀刚会见南部非洲中国企业家协会会长李国东

2023年12月05日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

2023年10月12日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

10月11日下午,北京市贸促会主任郭怀刚会见南部非洲中国企业家协会会长李国东、副会长俞义胜一行,就加强双方工商界交流合作交换了意见。

郭怀刚介绍了北京市构建“五子联动”新发展格局,建设国际科技创新中心、推进“两区”建设、打造全球数字经济标杆城市、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等重大举措。他说,希望南部非洲各国华人企业家抓住北京发展机遇,积极拓展双方在投资、贸易、展会、金融、科技以及新能源汽车、生物医疗、文化旅游等多个行业和领域的交流合作。

李国东回顾了与北京市贸促会长期以来的友好合作关系,详细介绍了南部非洲中国企业家协会近年开展的工作。他表示,南部非洲中国企业家协会会员遍布非洲26个国家,所涉行业和业务领域广泛,期待与北京进一步加强双向贸易投资合作,为促进中非友好关系发展不断贡献力量。

 

供稿:国际联络部

主办:北京市贸促会     建设运维:北京市贸促会综合事务中心

京1CP证12017809号-3|京公网安备11010200068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