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北京市贸促会组织党员干部到首钢园区冬奥场馆参观学习

2022年09月23日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

 

市贸促会为深入推进“争做首都高水平开放排头兵”教育实践活动,9月21日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首钢园冬奥场馆参观学习并与冬奥服务保障人员开展座谈,深刻感悟北京冬奥精神,凝聚全会党员干部开拓创新、锐意进取的精气神。

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北京冬奥会展示中心、首钢三高炉、大跳台场馆及北京冬奥组委首钢办公区。通过实地参观、听取讲解、座谈交流等方式,全面了解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筹办和成功举办的历程以及首钢工业遗存的保护和利用情况,零距离感受冬奥契机为区域发展带来的巨大变化。

 

 

通过此次参观见学活动,大家深刻感悟了“胸怀大局、自信开放、迎难而上、追求卓越、共创未来”的北京冬奥精神,深刻感悟了中国钢铁工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大到强的历史跨越,亲身感受了“首钢园”作为首都城市复兴新地标,在规划建设、产业转型、风貌保护、生态环保、冬奥保障等全方位焕发的勃勃生机。纷纷表示,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改进作风,自觉担当作为,尽心履职尽责,紧密结合当前贸促事业转型发展实际,积极创新思路,科学谋划工作,以只争朝夕的工作干劲扛起新使命,奋力推进首都贸促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主办:北京市贸促会     建设运维:北京市贸促会综合事务中心

京1CP证12017809号-3|京公网安备11010200068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