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北京市贸促会召开党组(扩大)会 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2022年10月19日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

10月16日,北京市贸促会党员干部认真收听收看大会直播盛况,第一时间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的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工作报告。10月19日,召开党组(扩大)会议,集体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会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室、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会党组书记、主任郭怀刚主持会议。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作报告,高瞻远瞩、总揽全局、思想深刻、内涵丰富,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指导性,是一篇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引领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篇章的纲领性文献,为我们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悟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更加坚定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刻领悟新时代历史使命任务,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首要的政治任务。坚持原原本本学,通过多种形式认真研读原文,深入领会蕴含其中的理论品质和真理力量;坚持提高站位学,把重点放在激发全体党员干部为推动贸促事业转型升级发展集聚力量上,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焕发的热情转化为推动贸促事业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坚持全面统筹学,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争做首都高水平开放排头兵实践活动结合起来,与贸促事业改革发展结合起来,与谋划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结合起来,努力为推进首都高水平开放贡献力量。

主办:北京市贸促会     建设运维:北京市贸促会综合事务中心

京1CP证12017809号-3|京公网安备11010200068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