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北京市贸促会组织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实践活动

2023年03月08日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

3月8日,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妇女节,北京市贸促会组织开展以“致敬她力量”为主题的实践活动。北京市贸促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朱家亮出席并讲话,会机关及所属事业单位30余名女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朱家亮对广大女同志为贸促工作做出的突出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并代表会党组向全体女同志致以节日问候。他希望女同志们不断学习提升自己,不断完善充实自己,不断完美展示自己,团结奋进、凝心聚力,继续发挥“半边天”作用,努力争做首都高水平开放排头兵,在新时代首都贸促事业改革发展中贡献巾帼力量。

活动现场,花艺老师耐心传授花艺摆件制作技巧,讲解各种花卉蕴含的花语与祝福,女同志们一边认真倾听,一边亲手设计制作,大家在欢乐的氛围中深切感受了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学习、快乐工作、健康生活,把岗位作为奋斗的舞台,把责任化作前进的动力,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首都贸促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机关党委  供稿)

主办:北京市贸促会     建设运维:北京市贸促会综合事务中心

京1CP证12017809号-3|京公网安备11010200068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