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北京市贸促会开展青年干部座谈会暨青年学习小组开班式

2023年05月06日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青年干部进一步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2023年5月4日下午,北京市贸促会开展青年干部座谈会暨青年学习小组开班式。党组书记、主任郭怀刚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主任唐海蛟出席会议,全会16名青年干部代表参加座谈会。

会上,介绍了《北京市贸促会青年学习小组实施方案》,部署了相关工作。来自会机关和综合事务中心的5位青年代表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自身经历诠释“五四”精神的时代意义,畅谈青年干部应该如何在国际贸易投资促进、国际商事法律服务、国际会展业促进、国际多双边工商合作、国际经贸应用型智库建设等方面,发挥自身优势,融入发展大局,建功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充分展示了新时代首都贸促青年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和干事创业的热情。

会议强调,青年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深学笃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必修课,自觉用以指引人生航向、砥砺能力本领、锤炼品德修养,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会议指出,青年干部要加强实践锻炼,练就过硬本领,为实现人生价值和梦想奠定坚实基础。坚持把学习作为一种政治责任、一种思想境界,以学习养才气、增底气,努力提升胜任本职的能力。不断厚植家国情怀、涵养进取品格,以奋斗姿态激扬青春,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材。

会议要求,青年干部要珍惜美好时光,紧跟时代潮流,在奋力推进首都贸促事业高质量发展中争当“排头兵”。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心存高远之志,锤炼高尚品格。牢记职责使命,以朝气蓬勃的精神、昂扬向上的状态和求真务实的作风,不负时代、不负华年,以智慧和汗水奏响一曲无愧时代的青春之歌!

主办:北京市贸促会     建设运维:北京市贸促会综合事务中心

京1CP证12017809号-3|京公网安备11010200068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