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北京市贸促会召开主题教育调度会

2023年05月16日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

  5月15日下午,北京市贸促会召开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调度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雄安新区建设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听取各部室、中心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共同总结工作,分析存在问题,研究下一步推进工作的措施。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黄塞溪出席会议并讲话,会党组书记、主任郭怀刚主持会议,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唐海蛟及机关各部室、综合事务中心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黄塞溪指出,北京市贸促会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锚定目标任务,深学细照笃行,实现了平稳开局、有序推进,理论指导实践“实”、科学统筹“好”、落实工作“细”,取得了明显成效。下一步要严格按照市委工作要求,切实落实好“三个统筹”,推进主题教育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强化专班运行机制,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细;突出问题导向,大力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用心用情用力做好调查研究,全面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郭怀刚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加强理论武装,不断提高思想认识,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加强调查研究,发扬求真务实的优良作风,实事求是地走好群众路线,紧紧围绕基层、企业急难愁盼问题开展调研,真正把问题摸清、摸实、摸透。进一步加强问题整改,精准聚焦、持续发力,以刀刃向内的革命精神,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建章立制抓整改,确保取得更多群众看得见、摸得着的成效,努力将开展主题教育焕发出的热情和干劲,转化为做好推动首都贸促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主办:北京市贸促会     建设运维:北京市贸促会综合事务中心

京1CP证12017809号-3|京公网安备11010200068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