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北京市贸促会举行 “党旗在展场飘扬,党徽在岗位闪亮”展场服务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2023年05月23日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

为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以学促干、以干践行,把学习成果转化为高质量筹办好2023中关村论坛展览(科博会)的强大精神动力,5月23日,北京市贸促会举行“党旗在展场飘扬,党徽在岗位闪亮”展场服务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北京市贸促会党组书记、主任郭怀刚向党员展场服务先锋队授旗并作动员讲话。市委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黄塞溪、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联络组第一分组副组长温宇出席仪式。市贸促会全体党员干部参加相关活动。

党员展场服务先锋队设运行保障、接待服务、咨询服务、安全保障4个分队,提供五方面服务:一是洽谈服务,为展览现场有需求的参展方和专业观众,协调提供对接服务、洽谈服务、翻译服务等。二是接待服务,为参观科博会展览的有关方面,提供注册登记、路线引导、参观讲解、调研接待等服务。三是咨询服务,提供展场知识产权保护和维权服务、国际商事法律和出证认证咨询服务。四是安全服务,现场安排安全巡查人员,全方位查找现场安全隐患,监督检查安全措施落实情况。五是保障服务,主要是为参展参观者营造良好环境,及时搞好相关保障。

活动中,市贸促会党员服务先锋队代表庄严承诺,坚持首善标准,勇于担当作为,发扬首都干部“讲政治、能扛活、有情怀”的鲜明特质,高质量完成展览运行、咨询接待、安全保障等工作,以实际行动让党旗在展场飘扬,党徽在岗位闪亮。

郭怀刚号召,全会党员干部要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全力以赴,精锐出战,坚决做到标准高、行动快、作风实、形象好,以坚定的信心和决心,将中关村论坛展览(科博会)办成世界一流的科技盛会,为大力加强“四个中心”功能建设和坚定不移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做出应有贡献。

主办:北京市贸促会     建设运维:北京市贸促会综合事务中心

京1CP证12017809号-3|京公网安备11010200068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