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市贸促会赴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07月21日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2023年7月19日,市贸促会组织全会干部赴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先后参观了对外经贸博物馆和校史馆,详细了解了中国对外贸易发展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深入学习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构建开放型世界经济的“中国答案”。参观结束后,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蓝庆新教授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好新时代首都贸促工作”为主题,向全会干部介绍了当前北京市对外贸易发展的现状,并对面临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为我会做好下一步工作提供了有益启示和借鉴。

全会干部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充分感受到一代又一代贸促人在促进对外开放和国际交往中付出的辛勤努力和作出的巨大贡献,进一步激发了贸促工作的职业荣誉感,增添了做好新时代首都贸促工作的内在动力,决心在本职岗位上更加奋发有为地续写首都开放型经济发展的新篇章。

(供稿部门:机关党委)

主办:北京市贸促会     建设运维:北京市贸促会综合事务中心

京1CP证12017809号-3|京公网安备11010200068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