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中共北京市贸促会机关党员大会召开顺利完成机关“两委”换届

2023年08月15日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

  8月14日下午,中共北京市贸促会机关党员大会胜利召开,举行机关党委、机关纪委换届选举。市贸促会党组书记、主任郭怀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直机关工委组织部副部长李环宗、研究室一级主任科员李树刚到会监督指导。会议由市贸促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朱家亮主持,全体在职党员和退休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市贸促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唐海蛟代表本届机关党委作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机关党委5年来的工作情况,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大会书面审议通过了机关纪委工作报告及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规定,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

 郭怀刚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上一届机关党委、纪委工作取得的成绩,向大会成功召开及新当选的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表示热烈祝贺,要求新一届机关党委、纪委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准确把握形势任务,忠诚履职、担当尽责,团结带领全体党员干部走在前列、干在实处,以高质量机关党建服务保障新时代首都贸促工作高质量发展。他指出,做好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要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建设坚强的战斗堡垒,不断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扎实抓基层、强基础、固基本,推动机关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持续强化正风肃纪,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不断强化政治机关意识,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各项部署。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全面强化机关党建工作的责任,不断加强机关党委、机关纪委自身建设。

 大会号召,全体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市第十三次党代会部署要求,把使命铭记在心底,把奋斗写在征程上,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努力在全面推进首都贸促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中争当排头兵。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

 会后,新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分别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机关党委书记、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副书记和机关纪委书记。

主办:北京市贸促会     建设运维:北京市贸促会综合事务中心

京1CP证12017809号-3|京公网安备11010200068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