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北京市贸促会举办2023年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2023年12月22日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

2023年12月22日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

12月20日至22日,市贸促会举办2023年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市贸促会党组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党组书记、主任郭怀刚亲自研究部署,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唐海蛟作开训动员,全会党支部书记、党务干部及支部联络员等30人参加培训。    

会议强调党支部书记培训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举措,是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是提高党支部书记政治素养和工作能力的必要途径。党支部书记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务实精神认真学习、潜心思考,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党支部建设的实际成效。

本次培训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重要思想、提高机关党建质量、深化模范机关创建等内容,采取授课辅导、个人自学、集中研讨等方式,大家围绕如何加强支部党建工作、如何发挥机关党委委员作用、如何推动党支部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等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取长补短,相互启发。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培训既有理论指导,又有实践参考,既有专家授课,又有思想交流,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效果显著。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培训为新的起点,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和更强的政治担当,切实履行好党支部书记职责使命,不断提高机关党建工作水平,努力为推动首都贸促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主办:北京市贸促会     建设运维:北京市贸促会综合事务中心

京1CP证12017809号-3|京公网安备11010200068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