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德国汉诺威工业展览会

2023年03月02日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

汉诺威工业博览会(HANNOVER MESSE)始创于1947年8月,经过半个多世纪的不断发展与完善,已成为当今规模最大的国际工业盛会,被认为是联系全世界技术领域和商业领域的重要国际活动。有越来越多的亚洲、美洲及非洲不远万里从前来洽谈,使博览会成为一个真正的全球性的盛会,并被认为全世界技术领域和商业领域的重要国际活动。

汉诺威工业博览会是世界领先的工业技术展会,为顺应数字化时代发展潮流,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将主打“工业转型"新主题,并推出全新的展览计划。

随着数字化转型时代的到来,行业演变不断加快,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必须跟紧步伐。展会届时将以全新的展览布局,强化其作为全球领先的工业技术贸易展览品牌的独特地位。

主办:北京市贸促会     建设运维:北京市贸促会综合事务中心

京1CP证12017809号-3|京公网安备11010200068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