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

2023年08月21日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

为增强服务业和服务贸易国际竞争力,充分发挥服务业和服务贸易在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中的作用,2012年党中央、国务院批准由商务部、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中国(北京)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简称京交会)2019年更名为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2020年,简称由“京交会”更名为“服贸会”。随着中国进入新时代,自2020年以来服贸会也进入提质升级发展新阶段。

服贸会是专门为服务贸易搭建的国家级、国际性、综合型大规模展会和交易平台。在党中央和国务院的坚强领导和高度重视下,经过历届的培育和发展,服贸会已成为全球服务贸易领域规模最大的综合型展会,国家主席习近平连续在2020年、2021年服贸会全球服务贸易峰会上发表重要视频致辞,专门向2022年服贸会发来贺信,指出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是中国扩大开放、深化合作、引领创新的重要平台,为促进全球服务业和服务贸易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服贸会坚持全球服务 互惠共享,旨在打造成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服务贸易展会,诚挚欢迎世界各个国家和地区、国际组织、境内外商协会和机构、世界知名企业参展参会、洽商合作,携手共促开放共享的服务经济,为世界经济发展注入动力。

2023年服贸会将于9月2日至9月6日在国家会议中心和首钢园区举办,年度主题为“开房引领发展 合作共赢未来”,设置电信、计算机和信息服务,金融服务,文旅服务,教育服务,体育服务,供应链及商务服务,工程咨询与建筑服务,健康卫生服务,环境服务等9个专题,举办全球服务贸易峰会、展览展示、论坛会议、推介洽谈、成果发布、配套活动六大类活动。

主办:北京市贸促会     建设运维:北京市贸促会综合事务中心

京1CP证12017809号-3|京公网安备11010200068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