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开门办学系列活动——走进北京国际文化贸易优秀品牌企业“懋隆”线上讲座成功举办

2021年11月25日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

11月23日下午,在我会、北京服务贸易协会支持下,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经济学院、北京懋隆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联合举办了“走进北京国际文化贸易优秀品牌企业‘懋隆’”线上讲座。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经济学院负责同志主持本次活动,北京懋隆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负责同志到会致辞。80余位师生及相关机构代表参加本次讲座。

  

北京懋隆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战略部负责同志重点介绍了懋隆品牌创新发展与企业文化。北京圣雅诗进出口有限责任公司服贸部负责同志结合自己做为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校友,入职后的成长经历,以“青春是一种勤奋的较量”的主题与大家分享了工作以来的体会与经验。

 本次活动是我会在构建国际国内双循环新发展格局背景下,发挥渠道优势,推动北京国际化城市建设,促进高校与优秀企业合作办学,服务产学研一体化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发展,培养高端国际化人才的积极尝试,活动深受企业与师生欢迎。

 

主办:北京市贸促会     建设运维:北京市贸促会综合事务中心

京1CP证12017809号-3|京公网安备11010200068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