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北京市贸促会协助多米尼加驻华使馆对接我市重点企业

2022年04月11日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

继举办多米尼加投资环境和自贸区政策推介会之后,我会积极协助多米尼加驻华大使馆分别联系对接我市重点企业首钢集团和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进一步开展线下深度交流,探讨合作可能。

多驻华大使布里乌尼·加拉维托·塞古拉向两家企业详细介绍了多米尼加相关情况,并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特别强调多米尼加经济增长迅速,基础设施建设需求大,对外资保护的法律健全,希望中国企业赴多投资,充分利用该国自贸区零关税政策,发展加工制造业,方便产品打入美洲和欧洲各国市场。多驻华大使馆将全力为中方企业派员赴多考察投资提供便利和协助。

首钢集团副总经理韩庆在与大使座谈时重点介绍了集团发展历史、钢铁产业链全覆盖型产品及城市综合服务产业,并安排大使一行参观了首钢老园区改造情况,表示多米尼加是一个政局稳定、区位优势明显、引资政策优厚的友好国家,希望双方能在加深沟通了解的基础上,在首钢拓展全球化贸易物流和参与多国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方面进一步探讨合作。

京东方全球行销中心商显创新业务部部长王天叶在交流中介绍了公司业务范围和产品优势,重点了解了中方企业在多自贸区投资情况和多米尼加对比其它拉美国家的物流优势,表示希望与多方在更多方面找到合作机会。

我会国际联络部和投资促进部共同参与了上述对接活动。北京市贸促会作为联系经贸界人士、企业、团体的纽带和促进境内外工商界开展经贸交流合作的桥梁,将为北京市企业与多米尼加开展贸易投资合作提供全方位服务与支持。

主办:北京市贸促会     建设运维:北京市贸促会综合事务中心

京1CP证12017809号-3|京公网安备11010200068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