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信保支持服务贸易企业发展政策与实务”线上培训会成功举办

2022年04月18日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

4月14日下午,我会与天津市、河北省、沈阳市、青岛市五地贸促会、国际商会联合北京服务贸易协会、北京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协会、北京国际经济技术合作协会共同主办了“信保支持服务贸易企业发展政策与实务”线上培训会。主协办单位、相关商协会及京内外企业代表110余人参加本次培训会。

    

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第三营业部主管负责同志介绍了我国服务贸易发展概况,深入解读了信保支持服务贸易企业发展的相关政策,重点分析了互联网广告、国际货代物流行业发展的短板、行业风险,并就如何做好风控提出建议。会后,主讲人与参会代表进行了交流互动。

本次培训对帮助服务贸易企业及时了解信保支持政策,进一步满足新业态新模式发展需求,拓展更广阔发展空间,将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主办:北京市贸促会     建设运维:北京市贸促会综合事务中心

京1CP证12017809号-3|京公网安备11010200068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