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跨境电商海关合规法律实务”线上培训会成功举办

2022年05月25日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

5月12日下午,我会与天津市、河北省、沈阳市、青岛市五地贸促会、国际商会联合北京电子商务协会、天津市滨海新区跨境电商协会、河北省跨境电商协会及北京市进出口企业协会共同主办了“跨境电商海关合规法律实务”线上培训会。

北京市中伦律师事务所律师郝竞宇系统介绍了我国当前对跨境电商企业的进出口优惠政策及海关监管要求,分析了跨境电商出口、跨境电商药品进口试点、海南离岛免税、跨境电商与RCEP等方面的发展动向,并结合案例重点讲解了跨境电商的主要海关合规风险及海关合规要点。会后,郝律师与参会代表进行了交流互动。

本次培训会得到北京市商务局大力支持,对帮助跨境电商企业掌握海关合规相关规定,提高合规经营意识,有效防范通关风险,推动跨境电商健康规范发展将起到积极作用。主协办单位、相关商协会及京内外企业代表450余人踊跃参加了本次培训会。

主办:北京市贸促会     建设运维:北京市贸促会综合事务中心

京1CP证12017809号-3|京公网安备11010200068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