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北京市贸促会主任郭怀刚率领导班子拜会中国贸促会领导

2022年09月01日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

9月1日,为扎实做好新时期首都贸促工作,北京市贸促会党组书记、主任郭怀刚同志率领导班子集体拜会中国贸促会领导并座谈,中国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任鸿斌同志,党组成员、副会长陈建安同志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座谈会。

郭怀刚主任对中国贸促会多年来积极支持北京市开放型经济发展、深度参与北京市“两区”“三平台”建设、加强对我会全面建设指导表示衷心感谢,重点汇报了我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贸促会建会70周年大会暨全球贸易投资促进峰会上的重要视频致辞精神,按照中国贸促会工作部署,在深入推进贸促改革向纵深发展、助力打造首都开放发展新高地、精心组织重大经贸活动、着力抓好外资企业服务工作专班等方面所做的工作。

任鸿斌会长对我会近年来的工作予以肯定,并强调:一是要准确把握贸促系统在中国对外开放和经济发展大局中的定位,拉紧中外企业利益纽带,为高水平开放做出贡献。二是要积极代言工商,参与高水平应用型智库建设,提高决策和政策咨询能力。三是扎实抓好服务外资企业工作专班牵头作用,及时回应企业诉求,着眼长远建设好国际贸易投资服务平台。四是围绕业务主线,积极发挥联通政企、融通内外、畅通供需的独特职能和优势,开拓进取,追求卓越,为服务国家对外工作大局再立新功。

主办:北京市贸促会     建设运维:北京市贸促会综合事务中心

京1CP证12017809号-3|京公网安备11010200068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