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北京市贸促会召开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并部署全会相关工作

2022年09月29日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

2022年9月28日下午,北京市贸促会召开干部大会,学习传达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对做好二十大期间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市贸促会党组书记、主任郭怀刚及各位会领导出席,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以高度的政治使命感,进一步强化思想引领。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好党的二十大服务保障工作,是党中央交给北京的光荣政治任务,是必须全力以赴履行好的重大政治责任,也是对北京“四个服务”能力水平的又一次全面检验。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记“看北京首先要从政治上看”的要求,强化“首善意识”,坚持“首善标准”,扎实做好宣传二十大、保障服务二十大等相关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会议强调,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危机感,从严从细抓好防疫和安全工作。落实“四方责任”,从严从紧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深入排查风险隐患,确保全会安全无事故。加强应急值守,严格落实24小时在岗带班、专人值班制度。

会议强调,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扎实推进各项工作高标准落实。高标准办好第十五届市长顾问会、中关村论坛展览(科博会)、“一带一路”北京贸易投资洽谈会等重大活动。不断推动工作创新,抓紧推进高水平应用型智库建设,按章有序推动商会换届,健全完善各区贸促机制体制,大力推进“云贸促”建设,积极促进会展业高水平发展。持续提升为企服务效能,配合市相关部门抓好服务外资企业工作专班,巩固拓展国际联络渠道。

会议强调,要以持之以恒的责任感,推动作风建设常治长效。多措并举扎实推动“争做首都高水平开放排头兵”教育实践活动走向深入。坚持首善标准,长效抓好文明机关建设。强化纪律意识、规矩意识,风清气正平安过节。

主办:北京市贸促会     建设运维:北京市贸促会综合事务中心

京1CP证12017809号-3|京公网安备11010200068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