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北京市贸促会组织干部到普华永道公司和松下公司参观学习

2022年09月30日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

 

 

 

市贸促会为推进“争做首都高水平开放排头兵”教育实践活动走深走实,深入了解企业情况,更好为企业服务。9月29日,组织全体干部到“北京市市长国际企业家顾问会议”成员单位普华永道公司和松下公司参观学习。

 

 

 

一行先后参观了普华永道“乐创工坊”和松下公司,实地观摩了普华永道公司基于未来办公模式而建立的智能办公室,感受了在数字化科技及信息交互系统下,灵活办公安排、资源可视化管控、高效空间利用、节能环保等理念。在松下公司参观了“2022经营理念特别展”,深入了解了松下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和经营理念。

 

 

 

参观活动结束后,大家普遍感到收获很大。纷纷表示,将认真对照新时代贸促工作的职能使命,深入开展“大讨论、大走访、大调研”活动,紧密结合本单位本部门业务工作,切实转作风、提效能、办实事,深入基层一线、深入商协会、中外企业,广泛开展调研,了解发展诉求和服务需求,不断提高工作针对性、实效性,努力为企业解难纾困,不断解决问题、破解难题,推动首都贸促工作高质量发展。

主办:北京市贸促会     建设运维:北京市贸促会综合事务中心

京1CP证12017809号-3|京公网安备11010200068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