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张秀峰副主任带队拜访国际商事争端预防与解决组织

2022年12月28日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

2022年12月28日上午,我会张秀峰副主任带队拜访国际商事争端预防与解决组织(以下简称“争端解决组织”),了解争端解决组织诉求,贯彻落实我市支持国际组织在京发展文件有关精神,探讨下一步双方合作方向与项目。争端解决组织秘书长刘超博士接待拜访。

张秀峰副主任表示,北京市贸促会作为北京市支持争端解决组织在京发展的联络负责单位,将与争端解决组织保持密切联络,随时关注争端解决组织需求,积极对接市相关部门,助力争端解决组织在京工作顺利开展。当前,在我会推动下,在市区各相关部门支持下,争端解决组织已经被确定为我市首批战略型国际组织,第一批扶持资金已经落实到位,下一步还将在办公场所、外籍员工出入境等方面继续提供相应便利化措施。张秀峰副主任表示,北京市贸促会将积极与争端解决组织展开合作,搭建国际交流平台,共创国际品牌活动。

刘超秘书长对我会长期以来给予争端解决组织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介绍了争端解决组织筹建发展的基本情况、近期发展规划、当前面临主要问题和明年主要工作计划。他表示,争端解决组织是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成果之一,目前51家团体会员中,7成会员来自境外,涉及96个国家和地区,作为国际间商事法律交流互动的广阔平台,该组织将立足北京,积极开展与驻地城市的合作,共同推动国际商事争端的预防与解决,共同助力北京国际仲裁中心建设。

 

 

主办:北京市贸促会     建设运维:北京市贸促会综合事务中心

京1CP证12017809号-3|京公网安备11010200068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