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北京市贸促会主任郭怀刚主任拜访国际商事争端预防与解决组织

2023年01月11日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

2023年1月11日上午,市贸促会主任郭怀刚一行拜访国际商事争端预防与解决组织(ICDPASO,以下简称“争端解决组织”),就支持国际组织在京发展和加强与争端解决组织合作与秘书长刘超博士等进行座谈交流。副主任吴岚岚及法律事务部负责同志参加了相关活动。

双方就办公服务、出入境便利、国际平台搭建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明确了下一步合作方向,就合作领域、重点项目、重点活动达成了基本共识。郭怀刚主任表示,北京市高度重视并支持争端解决组织在京发展,市贸促会将积极做好对接和服务。希望争端解决组织与我市强化合作,结合北京城市发展战略定位,丰富涉外商事法律服务体系,助力北京国际仲裁中心建设,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

刘超秘书长就北京市对争端解决组织的支持表示感谢。争端解决组织的发展壮大,是对北京国际商事争端多元解决机制的有益补充,同时将在吸引国际人才、引入高品质国际法律机构来京交流、联合举办国际高端商事法律活动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大大提升北京法治营商环境在全球的影响力。

主办:北京市贸促会     建设运维:北京市贸促会综合事务中心

京1CP证12017809号-3|京公网安备11010200068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