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北京市市长国际企业家顾问会议2023年工作交流会举办

2023年02月27日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

为充分发挥北京市市长国际企业家顾问会议(简称“顾问会”)机制作用,更好促进首都高水平开放和高质量发展,2月23日,北京市贸促会召开2023年顾问会工作交流会。市贸促会主任郭怀刚,副主任唐海蛟、吴岚岚、张秀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31家顾问单位在京高层代表及联络员共70余人参会。

会上,市贸促会介绍了2023年首都贸促“345”工作格局和服务外资专班、经贸信息报送、北京国际商会会员发展、中关村论坛展览(科博会)、顾问会中期会议等重点工作。顾问单位代表分别结合本企业在京业务发展、重点合作项目发言,感谢市贸促会主动为外资企业在京经营发展提供支持协助,肯定顾问会机制在促进跨国公司与北京深度合作方面发挥积极作用,希望继续加强交流合作,全面参与新时期首都发展与建设。代表们还对进一步提升首都营商环境、发挥顾问会作用更好促进企业在京发展等问题提出意见建议。郭怀刚表示,本次工作交流会气氛热烈、沟通充分,达到了为新的一年首都贸促事业和顾问会工作开篇布局的良好效果。国际企业家顾问们多年来积极为北京建言献策,为首都改革开放和高水平发展作出突出贡献。当前,国际形势发生深刻复杂变化,跨国公司仍是促进全球化、塑造世界经济繁荣增长的排头兵。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吸引外资工作,希望在京外资企业进一步坚定对中国市场的信心,充分用好首都产业、科技、人才等方面的优势,在扎根北京发展中实现自身新跨跃。市贸促会将充分发挥联结政企、联通内外的桥梁、纽带作用,积极争做促进首都高水平开放的排头兵。着力建立健全顾问会和服务外资企业工作机制,努力实现与顾问单位沟通更密、服务更实、合作更广。

(国际联络部供稿)

 

主办:北京市贸促会     建设运维:北京市贸促会综合事务中心

京1CP证12017809号-3|京公网安备11010200068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