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北京市贸促会连续举办公文、信息工作培训会

2023年03月13日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

为推动“争做首都高水平开放排头兵”教育实践活动走深走实,持续开展“大学习”,着重提升干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能力、沟通协调能力、信息文字能力”,3月9日、10日下午,北京市贸促会连续举办两场培训会,邀请了市政府办公厅秘书一处副处长高敏、市委办公厅信息综合室副主任杜伟钊分别进行专题授课。会领导、各部室、事务中心全体干部80多人参加培训。

高敏副处长结合多年的公文写作和处理工作经验,通过翔实生动的事例、通俗易懂的语言,对公文文种适用范围、特点、行文规则、公文起草、公文格式等问题进行详细地阐述,同时对公文使用中常见错误以具体实例进行分析说明。杜伟钊副主任结合丰富的信息刊物策划编辑审核工作经验,从信息的类型、基本要求、如何写好党委信息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并结合大量信息案例进行具体分析。两位老师通过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真实常见的实例分析,既有宏观理论层面的引领,又有具体实践层面的指导,使全体机关干部深入了解了公文、信息工作的基本知识、方法技巧以及常见的错误陷阱,为提高干部的“信息文字能力”和机关的公文、信息工作水平奠定坚实基础。

主办:北京市贸促会     建设运维:北京市贸促会综合事务中心

京1CP证12017809号-3|京公网安备11010200068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