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北京市贸促会走访北京广播电视台新闻广播中心

2023年05月18日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做好2023中关村论坛展览(科博会)新闻宣传工作,进一步提升北京贸促声音传播力、影响力、吸引力,5月17日,北京市贸促会副主任唐海蛟带队走访调研北京广播电视台新闻广播中心,与北京新闻广播中心主任景兵、副主任邢立新等座谈交流。

唐海蛟介绍了北京市贸促会整体情况和 “345”工作思路,并邀请新闻广播中心参加中关村论坛展览(科博会)、市长国际企业家顾问会中期会和第十六届中国-拉美企业家高峰会等宣传报道活动。他强调,互联网、新媒体等信息传播技术的进步给新时代贸促宣传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市贸促会更加注重对外宣传的专业化和国际化,希望借助新闻广播中心一流资源,探索贸促工作宣传报道新模式,助力首都高质量发展。

景兵介绍了新闻广播中心的发展历程、管理机制及运营模式,表示将充分利用市属主流媒体舆论传播的公信力、影响力、引导力,加大对贸促工作的报道力度,讲好贸促故事,传播贸促声音。

双方围绕新闻传播、产媒融合等话题进行了广泛交流,表示要加强合作,发挥各自优势,讲好北京故事,为北京高水平对外开放做出贡献。

(综合事务中心供稿)

主办:北京市贸促会     建设运维:北京市贸促会综合事务中心

京1CP证12017809号-3|京公网安备11010200068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