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北京市贸促会主任郭怀刚会见世界贸易中心协会理事会副主席卢西亚诺先生

2023年05月23日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

5月22日,北京市贸促会主任郭怀刚会见来访的世界贸易中心协会理事会副主席兼秘书卢西亚诺·蒙特内格罗·德·梅内塞斯先生一行,双方就加强合作交换意见。

郭怀刚说,北京市贸促会与世贸中心协会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希望双方发挥彼此资源优势,共同做好市场对接,服务企业发展,积极促进中美中小企业双边贸易投资合作。他还介绍了北京市贸促会今年的重点工作及重要经贸活动,邀请卢西亚诺先生参加投资北京全球峰会、中关村论坛展览(科博会)等活动。

卢西亚诺回应,将率队参加上述重要经贸活动。他介绍,世贸中心协会成员遍及93个国家和地区的320个城市,以高效的全球网络生态系统为全球成员提供投资贸易服务便利,希望与北京市贸促会一道发挥各自优势,积极回应企业关切,促进多双边经贸合作。

(联络部供稿)

主办:北京市贸促会     建设运维:北京市贸促会综合事务中心

京1CP证12017809号-3|京公网安备11010200068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