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浙江省贸促会会长陈建忠一行来北京市贸促会座谈交流

2023年09月15日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

9月14日下午,北京市贸促会主任郭怀刚与浙江省贸促会会长陈建忠一行座谈交流,双方就展览业促进、涉外经贸活动、国际商会工作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北京市贸促会副主任朱家亮、浙江省贸促会副会长林炜,两地贸促会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郭怀刚对陈建忠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新时期北京市贸促会在国际会展品牌建设、国际联络资源利用、贸促系统机制建设等方面工作情况,认为双方在会展业促进、国际商协会资源利用等工作中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表示要不断加强两地贸促会的务实合作,为两地经贸交流和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陈建忠介绍了浙江省贸促会业务开展情况,希望与北京市贸促会继续深化沟通与交流,发挥各自优势,积极推进资源共享和务实合作。

(会务部供稿)

主办:北京市贸促会     建设运维:北京市贸促会综合事务中心

京1CP证12017809号-3|京公网安备11010200068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