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北京市贸促会出访团组参加2023年韩国光州ACE Fair

2023年09月18日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

当地时间9月17日,由北京市贸促会组织的中韩动漫产业考察交流团,参观了2023年韩国光州ACE Fair(第十八届亚洲文化创意产业展),参加了GDC游戏开发者大会,并与主办单位韩国光州广域市观光公社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活动过程中,随团企业与韩方企业开展了友好交流和项目对接洽谈。北京动漫游戏产业协会与光州广域市观光公社达成合作意向,将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建立长效合作机制,互相组织企业参加对方展览会议。有两家随团企业与韩国动画产业协会、NESTYLE、PROTO等公司机构就游戏产品的AI、IP形象和品牌联动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光州市是韩国重点发展的文化产业基地。自2006年以来,ACE Fair持续受到全球专业人士的喜爱。本届展会于9月14日至17日举办,展览面积2万余平米,涵盖游戏、动漫、网络文学、电子竞技等诸多数字娱乐领域,并同期举办丰富多彩的ACE JOB Fair、青少年广播内容制作竞演大会、桌面游戏体验展、Cosplay庆典、学术论坛等活动。来自中国、美国、日本等十几个国家和地区的近400家企业参展。

供稿丨会务部

主办:北京市贸促会     建设运维:北京市贸促会综合事务中心

京1CP证12017809号-3|京公网安备11010200068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