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北京市贸促会出访团组拜访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

2023年09月19日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

当地时间9月18日,北京市贸促会副主任朱家亮带领北京市文创和科技企业出访团组拜访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双方就促进企业对话、深化经贸合作进行座谈交流。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服务外事室室长廉胜万参加座谈。

廉胜万介绍了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工作开展情况和韩国动漫游戏产业发展现状,希望与中方进一步强化沟通对接,建立联络交流机制,推动两国文创作品相伴而行、进军全球,促进两地企业互利共赢。

朱家亮介绍了北京市贸促会主要工作职能、北京市动漫游戏产业的发展前景和北京市文创产业支持政策,欢迎韩国企业和商务人士到北京投资兴业,进一步深入与北京企业在各领域的合作。

通过座谈,双方就加强中韩动漫行业上下游产业合作、韩国动漫游戏产业优秀创作者和作品通过绿色通道入驻微博、中国动漫作品在Naver等韩国内容平台发布和连载等事项达成共识。

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成立于1962年,是隶属于韩国产业通商资源部的非盈利性政府机构,在全球84个国家的128个地区设有代表处。自中韩建交以来,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对扩大和深化中韩两国经贸合作与交流做出了突出贡献。

供稿丨会务部

主办:北京市贸促会     建设运维:北京市贸促会综合事务中心

京1CP证12017809号-3|京公网安备11010200068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