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京津冀2023年工程建设智能建造赋能高质量发展经验交流会暨项目观摩会在京召开

2023年09月19日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

9月15日,京津冀2023年工程建设智能建造赋能高质量发展经验交流会暨项目观摩会在北京成功举办。京津冀三地建筑业协会、工程建设企业等300余人参会。

本次大会深入贯彻落实“十四五”规划纲要明确提出“发展智能建造”以及《质量强国建设纲要》等重要文件,紧密围绕推广先进建造设备和智能建造方式,提升建设工程的质量和安全性能,加快推进工程建设行业数字化转型、智能化升级。会议以项目为载体、以科技创新为支撑、以研究应用为手段,分为主题演讲、经验交流、项目观摩三个环节。

本次大会是贯彻落实京津冀贸易投资促进协同发展行动方案的一次具体实践活动,将为京津冀建筑业的工业化、智能化、绿色化的“三化”融合发展和京津冀区域乃至全国建筑业创新合作方式,提供很好的发展思路和合作平台。广大建筑企业通过此次活动,更加深刻认识了行业发展趋势,推进了智能建造和智慧工地建设,提升了工程质量、安全、效益和品质,促进了建筑业数字化的转型,为京津冀三地建设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活力、新动能。

供稿丨会务部

主办:北京市贸促会     建设运维:北京市贸促会综合事务中心

京1CP证12017809号-3|京公网安备11010200068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