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北京市贸促会出访团组与日本动画协会AJA等机构座谈交流

2023年09月20日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

当地时间9月19日,北京市贸促会副主任朱家亮带领北京市文创和科技企业出访团组在日本东京,分别与日本动画协会AJA事务局长近藤真司、kakao piccoma corp.社长金在龙就动漫产业的推广合作进行座谈交流。

在与日本动画协会AJA座谈时,双方深入探讨了中日动画产业发展现状和未来趋势,并在动漫人才交流培养和动漫IP合作等方面达成共识。北京动漫游戏产业协会将组织中方企业,参加日本动画协会在10月25到27日主办的动漫游戏洽谈会。

piccoma是2016年开发的电子漫画·小说服务平台,拥有超1000万月活跃用户,占据日本漫画应用市场50%份额。在与kakao piccoma corp.的座谈交流中,中日企业就漫画平台的商业发展模式、中日漫画读者的需求差异进行了互动交流。北京动漫游戏产业协会与和雅株式会社签订战略合作协议,通过piccoma等平台推动国产漫画作品“出海”。

供稿丨会务部

主办:北京市贸促会     建设运维:北京市贸促会综合事务中心

京1CP证12017809号-3|京公网安备11010200068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