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张钢副会长出席北京古玩城有限公司西单天安天地珠宝艺术汇开业典礼活动

2012年01月12日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

 

 

 

 

 
 
2012年元月1日,坐落在西单商业圈的西单天安天地国际珠宝艺术汇盛大开业。这是北京古玩城有限公司继举办第六届文博会“2011北京·中国文物博览会”以来推出的又一文化创意产业重点项目。全国政协副主席白立忱、北京奥运城市发展促进会副会长蒋效愚、北京市政法委副书记刘大为、北京市商务委员会副主任闫小彦、北京市文物局副局长于平、我会张钢副会长出席开幕式。
 
 
北京古玩城有限公司通过积极参与文博会,特别是成功举办第六届文博会分会场“2011北京·中国文物博览会”活动,从“大延伸、大服务、大创意”出发,创造性地开展古玩艺术品交易,延伸其经营和服务模式,已经发展成为国内首家“24小时营业的珠宝艺术沙龙”,目前引入了诸多知名玉石珠宝旗舰品牌,并有国内著名玉石大师加盟展示名家力作。同时,聘请资深珠宝行业专家担任投资鉴定指导顾问,依据客户需求提供贴心到位的咨询服务。天安天地珠宝艺术汇的开业为北京文化产业创新发展探索了新的路径和新模式,也为首都高端消费的集约化和特色化做出了有益的尝试。
 
 
北京古玩城依托文博会做大做强,充分体现了文博会对首都文化产业的引领和扶持作用。北京古玩城领导对我会在文博会期间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加大与我会的合作力度,充分利用文博会平台为首都文化创意产业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主办:北京市贸促会     建设运维:北京市贸促会综合事务中心

京1CP证12017809号-3|京公网安备11010200068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