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倪跃刚副会长会见法国北部大区政府投资促进局局长一行

2012年02月21日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

2月20日上午,倪跃刚副会长会见了法国北部大区政府投资促进局(法国北部国际工商会)局长亚纳.必多莱先生一行。
倪跃刚副会长首先对法国北部大区政府投资促进局(法国北部国际工商会)出席 “2011北京国际友好商会大会” 表示感谢,并向客人详细介绍了北京科博会、文博会、北京国际友好商会大会和今年五月在京召开的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的相关情况,邀请客人参加今年我会组织的北京文博会和明年举办的第二届北京国际友好商会大会。
亚纳.必多莱先生对我会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代表总裁都伯莱先生表示将会带领法国相关企业参加今年11月在京举办的北京文博会。亚纳.必多莱先生还建议双方为两国的企业家提供更多的交往机会,促进里尔地区和北京市的企业开展更广泛深入的经贸合作。
法国北部大区政府投资促进局(法国北部国际工商会)是继我会与巴黎工商会之外在法国的又一重要合作伙伴,两会的交往不仅促进北京和里尔两个城市企业间的经贸合作,更促进了中法两国间的交流。

主办:北京市贸促会     建设运维:北京市贸促会综合事务中心

京1CP证12017809号-3|京公网安备11010200068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