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倪跃刚副会长会见伊朗手工艺代表团一行

2012年02月21日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

 

 
2012年2月20日下午,倪跃刚副会长会见了以伊朗文物部总干事巴兰先生为团长的伊朗手工艺代表团一行,就北京与伊朗在手工艺品领域展开深度合作进行了交流。
倪副会长首先对代表团的来访表示欢迎,向客人简要介绍了北京市贸促会的性质、主要职能及由我会承办的科博会、文博会、北京国际友好商会大会等主要活动。倪副会长强调,北京市贸促会高度重视与伊朗在经贸领域的合作,代表团此次访问北京,既是向北京人民展示伊朗传统手工艺文化的平台,也是伊朗手工艺行业了解北京文化创意产业的良机。他进一步指出,作为中国的文化中心,北京手工艺品市场潜力巨大,希望能以手工艺行业为切入点,推动双方文化创意产业的发展与合作。
巴兰先生代表全体来访成员对北京市贸促会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代表团情况和伊朗手工艺品的设计及工艺。巴兰先生表示伊朗手工艺代表团经常举办和参加与手工艺有关的展会,2012年9月份,伊朗将举行手工艺品展,他真诚地邀请北京市贸促会率北京手工艺行业代表团参加展览。
倪副会长称赞伊朗手工艺品的精湛工艺、独特设计和优良品质,对巴兰先生的邀请表示感谢,并希望能够了解关于展会的详细情况,以组织工艺品领域的企业参加展览。同时,他也邀请伊朗手工艺代表团参加将于2012年11月举办的第7届文博会,增强伊朗手工艺品的国际影响力,并愿意为代表团的参展提供协助。
最后,倪跃刚副会长代表我会与随团来访的伊朗手工艺生产及出口协会签署了友好合作协议,为两会开展深入合作奠定了基础。

 

主办:北京市贸促会     建设运维:北京市贸促会综合事务中心

京1CP证12017809号-3|京公网安备11010200068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