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刘洋副会长会见悉尼商会会长史蒂芬•卡特莱特先生

2012年03月28日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

 

 

 

3月27日上午,刘洋副会长会见了来访的悉尼商会会长史蒂芬·卡特莱特先生,就我会与悉尼商会开展友好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代表我会与悉尼商会签署了友好合作协议。

刘洋副会长首先对悉尼商会代表团的来访表示欢迎,向客人简要介绍了我会的性质、主要职能、会员情况以及由我会承办的科博会、文博会、北京国际友好商会大会等大型活动。刘洋副会长强调,我会高度重视与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特别是与悉尼地区在经贸领域的合作与交流,希望借悉尼商会此次访问北京的机会,加强双方的沟通交流,推动北京与新南威尔士州工商业界的务实合作,并诚挚邀请悉尼商会组团参加我会承办的科博会、文博会和北京国际友好商会大会等大型活动。

卡特莱特先生对刘洋副会长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悉尼商会的发展历史、会员情况、服务宗旨等基本信息,卡特莱特先生表示,悉尼商会致力于推动悉尼经济的蓬勃发展,推动企业间的自由贸易,保护和促进会员企业的利益,并加强企业和政府之间的互动。卡特莱特先生指出,中国是澳大利亚最大的贸易合作伙伴,相互间建立了良好的经贸合作关系,悉尼商会与北京市贸促会签署友好合作协议必将成为推动两地经济贸易发展的重要力量。

主办:北京市贸促会     建设运维:北京市贸促会综合事务中心

京1CP证12017809号-3|京公网安备11010200068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