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刘洋副会长会见哥伦比亚中国商会常务会长

2012年04月13日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

 

4月9日上午,刘洋副会长会见了来访的哥伦比亚中国商会常务会长阿尔巴罗·巴杰斯特罗先生,就两会间的深入合作进行了探讨。
刘副会长简要介绍了我会的基本情况和业务范围,着重介绍了我会承办的科博会、文博会和北京国际友好商会大会等大型品牌活动,诚挚邀请哥伦比亚中国商会组织代表团参展参会。我会与哥伦比亚中国商会于2007年3月21日签订友好合作协议,始终保持经常性的务实交流,促进两会间实质性的合作,为会员企业寻找商机,共同推动北京与波哥大之间的经贸交流活动。
巴杰斯特罗先生指出,哥伦比亚中国商会近期将在北京设立办事处,这样既有利于促进哥伦比亚与北京之间经贸活动的开展,也有利于两会间的沟通合作。并对哥伦比亚的部分投资项目做了重点介绍,希望能与北京相关领域的企业合作,学习北京在建设城市道路、公共服务设施等方面的经验,推动哥伦比亚与北京工商界人士间的交流与合作。
刘副会长表示,我会愿意为哥伦比亚中国商会在京设立办事处提供帮助。在哥伦比亚中国商会北京办事处成立后,进一步加强友好往来,共同为本地区经贸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主办:北京市贸促会     建设运维:北京市贸促会综合事务中心

京1CP证12017809号-3|京公网安备110102000689-3号